close
       我記得很清楚,
是在「追風箏的孩子」上映的那個週末,在沒有人想看的情況下,我駕著單車閒逛,走進位於寧波東街的「亞藝影音」,得知"688無限包月卡"這個方案,下面用一行小字註解「每天看兩片,每片只要12元」。
       這個方案完全攝住我的眼光,當然一定是把最好的條件寫出來,其他的限制條件隱沒在"大標題"的陰影下。上網查了一下,把所有條件打量一番,對我的現況是在好不過,划算至極。
1.每次可租兩片,無限次數,歸還後可在借
晚上八點前必須為到局裡(規定上啦),閒著沒事也就是說時間多,多看幾片DVD正好活絡感官神經。一個晚上看上兩片絕對有時間可以做其他事情,假日更是不在話下。這裡離亞藝不遠,騎著淑女車,no,紳士車大概七、八分鐘。
2.限租發行61天以上的片子
近期發行的片子不在這方案內,但這61天的限制差距不大,二月底前的片子都可以看得到(月租期限到429)。昨天去申辦的時候,店員告訴我另外送五片新片,不受61的限制,這反而給我意外驚喜的feeling。另外一個讓我想包月的原因,那當然是氣象局的『影音設備』啦,哈哈,這日後在介紹。
       在我苦口婆心,百般慫恿,淺出深入分析相對利害關係,告訴他們這是如此值得的消費,找到兩個人依起分擔這新台幣688的鉅款。拿到這張月租卡後,即挑了「七日之養」及「好孕臨門」,到了晚餐時間,又選了「卡到陰」和「王牌對決」,但這四片裡面....唉...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