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禮拜天)
我把上舖做了一番整理
清空所有物品
看著清理後的上舖~
真是不大習慣
平時把全部東西都堆置在上舖
發票~鑰匙~水杯~報紙~垃圾~零錢
亂成一團~
現在空無一物~乾乾淨淨
誰曉得能保持多久~天知道吧
雖然我看不太習慣
但管理我們內務的"雙口呂"回很歡喜
他常跟我說
「你太誇張了!」
「你這樣太亂了!你現在在當兵欸!」
真是有兩張嘴~好會念呀
我想說
『呂SIR,你這樣太龜毛了,你是爽公務員欸!』
淨空上舖是物極必反~並非本意
我想做
淨空頭腦 讓煩惱少一些(雖然平時腦袋空空)
淨空思緒 讓笑容多一絲(雖然平時沒在思考)
淨空心靈 讓胸襟開一點(雖然平時心不在焉)
淨空一切 只留下單純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