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我手邊的電話
撥了MR.四元的號碼
電話那頭的聲音極小
『你在圖書館喔?』
深怕我這通電話來得不是時候
「在考試。」
也對~他去圖書館的次數少得可憐
不過考試不要學我接電話
「找我幹嘛?喇賽喔?」
『有事。喇賽改天在喇。』
心想竟然你在考試~就先說重點
不像九根迂迴式的講法
講到他自己快睡著~還沒觸碰到核心
是想跟MR.四元談談"工夫之王"
問他好不好看
上個月25號吧~
接到他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我的電話是很少響起的
小黑狗放假
說他們要去看"工夫之王"
那時候也非常想看~
他叫我做高鐵下去還來得及..
在這煩悶的生活中~
失去重心~感覺漂浮似的過日子
接了這通電話~很開心 很欣慰
如同這次義守化工所榜首說的
義守就是我的安慰
上次小黑狗來找我也是看電影
這次無法去 遺憾阿...
還要談談後來我沒去看"工夫之王"
因為是國語配音
我看了"鋼鐵人"~機器人大戰 不錯啦
希望下次在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