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登入,日子最近過得懶散,一整個晚上痴呆坐在電視前,節目上演出甚麼內容毫不知情,只覺得眼前晃過一幕接一幕的片段。接連三天午後都下起大雨,沒有到球場上去練練手感,在電視前發愣的時間因此增加。今天應該是很多學校的期末考,六月的最後一天,禮拜一,也就是他們的的結業式,然後暑假開著大門等著他們進來。下午一點半即看到學生魚貫走出校門,走起路來飛舞般的輕盈,考完了有長假作為犒賞的確是一派輕鬆,即使是結業式、返校日要到學校,心情也格外輕鬆,忘了還有一個討人厭的輔導課。
       過完這個周末,我沒有結業式,一如往昔周一到周五都是我的服勤時刻,暑假高速行駛離我遠去,連車尾燈都看不到。拿到退伍令說不定會有很長很長的假期,但願我不要它,也是一個討人厭的東西:失業假期。這裡拜完成履歷自傳,總覺得自己寫得偏離主題,好像許多跟想找的工作不相干的內容,加上看到近期關於新鮮人的新聞報導,自傳的編排、內容該包含甚麼等等重點,更加深對我自傳的不信任。好像完成一個自己滿意的作品,看到別人的作品後反而決得對方的比自己好,想要重新修改。而這次我不修改啦,決定要放手一博,博出一個好彩頭。
      沒寫網誌的這段時間都在準備履歷,真的是迫在眉梢,燒到屁股才覺得焦急,又面人滿為患的畢業潮,對未來感到恐慌,該如何在這片浪潮力爭上游,實在是沒把握。我是多麼期待站在尖端之處,即便我會被刺傷。Pray for me,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