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渡過早上,中午休息後下午繼續接受醜陋的嘴臉。

先把時間往回拉一點點。我坐在讀者區上聽到鍵盤飛舞的聲音不絕於耳、此起彼落,
眼睛死盯著電腦螢幕,神情認真至極。心想她們也有認真處理公文的一面。
我刻意走到櫃檯裡面要拿東西出來,想看看她們在搞甚麼名堂。
這一瞄,卡好水餃勒,一個在聊MSN,一個在看奇摩拍賣。有你們的。
這工作真他X的輕鬆又寫意,又加上兩個蠢蛋新人可以多利用,尤其是針對我。
Teriffic!沒關係,都妳們在說,都我來做。

『你要去坐裡面的位置嗎?』我詢問雅岑的意思,畢竟他是長者。
「不用。」
於是我就自顧自地走向另一個空位,右手是bitch媽,左手是bitch惠,雙b連線。
『這台電腦可以用嗎?我要查書。』我問bitch媽
「你可以去用台一號電腦。」她指得是公用電腦。
『那台很慢。』,「喔。」
這句解讀成:小鬼,這個位置不歡迎你,識相點的話快閃邊。
我坐下之後問她關於工作的事情,她回答總是很簡短,那肥腫的臉上像是抹上一坨屎,
與面對民眾或者是雅的笑臉截然不同。我到底做錯了甚麼?bitch~請告訴我。

後了一會時間,她又開口
「你要坐在這邊就要幫忙刷書。電腦有開嗎?」
『剛剛關了。』她自勁打開電腦。
這意思是說:我別想剛她們一起爽,給老娘做事。
下午閉館前打掃廁所,一天工作告個段落。

整個下午雅岑除了跟我和bitch媽一起去倒垃圾外,她都在跟前來探望的老公與姐姐談天說地。

我不是Lanew熊總教練,無法度甚麼都我來扛。
但我想我還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