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啦,西元2008年。

八點半一上班,還沒坐下就接到電話,告訴我今天下午在來接班。
搞屁阿!不會提前通知喔?
天氣這麼冷很難從溫暖被窩起來,真佩服以前國、高中可以這麼早起。

回到家,那不穩定的"視窗"系統讓我抓狂,哭夭阿,真是無三洨路用。

今晚上班到晚上九點,沒人陪我出去玩~嗚嗚
想去看天方夜談,影城100元大優待今日截止。
大家都有活動,跑party、約會、X戰和在酒廠聽B咖唱歌,最後一起倒數。

明年二月的初等考,一點動力都沒有,喔嗚嗚嗚嗚!
實在看不下滿滿都是字的書,好像一堆等著我去背誦,又抓不到重點。

期盼待會有人call我,一定會摳得我心癢癢的,哈哈。

西元2009年,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