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部電影叫做一年之初。

但今天不是要談電影,是在想新年的第一天是如此美好的日子。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說明新的一年是全新的開始,it's all brand new.
"一年之日在於春"說明一年支初是極其重要。
一年一開始即一直支出、支出,沒什麼收入,入不敷出阿。

早上還是睡得太晚,沒去每天都去的萬年早餐店,連續四天沒去囉,感覺有點不習慣。
(Q:第二句話不是自相矛盾嗎? A:是阿,但沒人會來看,放心)
最近店裡來了一個不笑時如夢幻般;笑得時候如夢破碎般的女孩。

昨晚館內冷清清,天氣冷冰冰,內心熱鬧不起來,是天氣作祟還是館內的情景?
說好的電影被鴿子刁走,你家的鴿子真多,不斷放出來。
但宰相肚子能撐船,我原......卡水餃勒,我骨瘦如柴還撐船?
一年最後一天整個氣氛都搞得烏煙瘴氣。

Never mind.
一年之初就是今天,可喜可賀的日子。
今天還是跟你去看天方夜談,只是都沒有熱鬧的氛圍了,暗。
電影內容也不太好笑,睡著的真人不少,也可能跨年X太累。
等待電影放映的期間,我打給一個我認為是詐騙集團的人,哈哈。
這又是另一個事故了。

最後,我來許個願吧。
1.我希望對Stevene Jobs說:你很有創意嗎?
2.希望能對Warren Buffett說:你很有錢嗎?
3.@#OX%

(你當生日來來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