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考完最後兩科,考試算暫時告一段落,這星期可以喘口氣,
輕鬆一下。但好景不常,緊接著下來的幾個禮拜(我想會一直到期末)考試
就像打不死的蟑螂,怎樣都打不死。嗯? 好爛的比喻。

今天向各位介紹一位化工第一名模,吳孟玲女士。大一知道有這個人,對他
認識是從大二開始。她有林志玲這個完全不搭的封號也是這個時候開始。
有一次工數提前下課,我閒來無事到她們班上英聽課看表演。若下課前有人自願
上台秀一下,她們老師會提前下課。一如往常,在下課幾十分鐘前老師問到
"今天有人要表演嗎?"
"有,林志玲!林志玲!林志玲!林志玲!"。
聲音不約而同、異口同聲從八方四面傳出來,場面非凡熱烈。
我心想林志玲是誰,她們班何時有這號人物。
結果竟是這位Mrs.Wu,吳孟達的女兒還差不多。(有看到這句話的人不要跟他說,謝謝。)
最後她和胖虎先生合唱了屋頂,唱得好壞不在這裡多做討論。
這一次的事件讓我沒齒難忘,每次遇到她我都會喊一聲林志玲,
而我都會覺得好笑,因為她每次都會回頭。

這學期跟她選了同一門課程,在第一堂課上不知哪來的點子,我開口跟他說
"志玲、孟玲傻傻分不清楚。"
"我跟她差那麼多,怎麼會分不清楚?"
"對阿,不是我們分不清楚,是你分不清楚。"我笑著對她說。
聽了這句話她應該暗幹在心理。
自此之後,我收斂許多?錯,每次看到她必說
"志玲、孟玲傻傻分不清楚。",外加舞蹈動作,哈。
她身旁兩位友人笑得挺開心,後來也開始跟著起鬨。
有一次正當我開口說出"志玲"兩個字時,被她這位兩位死黨搶先,說
"志玲、孟玲傻傻分不清楚。"。我笑了笑,然後說
"錯,是志玲、孟玲我們分很清楚阿,吳孟玲分不清楚。"

她本學期脫去眼鏡,戴上隱形眼鏡,看得有點不大習慣;另一方面
他著手瘦身計畫,很多人都說他瘦了,但容貌些許憔悴。
但願她在瘦身之餘能夠兼顧身體健康。
還有,她目前兼職三個零工,有一次我問她,說
"你幹嘛打這麼多工??"
但這個問題太私人,看她沒答話,於是趕緊接著說
"是為了賺媚登峰課程的費用嗎?"
忘了她回了什麼話,反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打了個圓場。

以上就是本日主打星──化工第一名模,我們下次見,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