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肆虐,奉老師的的聖旨,實驗室的每一成員都要去注射預防針。
是每一成員,不是謝丞袁,很難笑的笑點。回來!
就在今天一夥人到了診所各就位,我實在不很想打針,真的很痛。
聽到黃泊鈞三個字的時候,心理還小小緊張一下。
我真的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在護士叫我手叉腰準備下針時,
"不要弄痛我!",一種懇求的字句從我嘴巴吐了出來。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今天想說的事要回溯到兩天前,Go!

原本是上禮拜五要跟老師見面談些事情,但老師臨時有事,
只好改在禮拜三。每當有人問我老師找我幹嘛時,
我總是回答,"老師請我到他系主任辦公室泡茶。"
想當然爾,我沒有這種命,事實要180度大轉彎,再打個九折。
不是李玖哲,很冷。
自己不怎麼喜歡被老師級人物徵招,無論好事、壞事
抑或是房事,都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在老師面前總是顯得乖巧無比,沒有辦法放得很開,
王力宏放開你的心,很難笑。
而對答之間也只限於嗯、喔、好或者是點頭和搖頭等
簡單的動作與回話。
很難想像我私底下是個肆無忌憚、無話不談、
哭爸、哭媽、哭衰樣樣行,外加惹人討厭的臭小子。
想起國中的時候有人說我很會裝,在老師面前
裝個乖學生,在他們面前嘻嘻哈哈,沒半點認真樣。
嘻哈就是HIP-POP,又冷了。
可是換個角度思考,也很少人會在老師面前打打鬧鬧,
我只是話少一點,悶了一點,你說是不是阿,各位?

另外,昨天應該是要發儀分考卷,好在老師還沒改完,
心中大石稍稍可以放下。
分數應該會比熱傳好一些,誰叫我考前沒讀什麼書。
我不是在暗示我考得差是因為沒讀書,
但這就是事實。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