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熱傳第一次考試,在考試的前一節一群人在教室裡做最後掙札,
就在這個時候傳來了某位同學的笑聲。
於是我說了隨口說了一句 "還笑,待會考試讓你笑不出來。",
語畢,又是一陣笑聲。

一節課過去,當拿到考卷的剎那,稍稍瀏覽一下試題,發現笑不出來的是我。
"有機會拿零分了。" 吳響俊布莊的老闆說,我心想我的台詞被他槍先一步。
真的是有看等於沒看,雖然我沒什麼在看。
反推回來也成立,即沒看等於有看,就是不用看的意思。

今天是發考卷的日子。
雖然知道自己不會掛蛋的機率近乎於零,但發考卷前還是相當緊張。
想一想,人總是有第一次。
公牛隊全盛時期也是有輸的時候;紐約洋基的豪華打線也不是每次都打得近季後賽;
曾經二度三連霸的兄弟象連著兩年沒打進季後賽。
不棄不離,是我兄弟;不棄不離,期待兄弟。
好,扯遠了,給"林柏"回來。

當拿到考卷心理鬆了一口氣,好里佳在沒有如預期。
沒有掛蛋,但分數用一隻手數的出來,"明在領域"實在不敢領教。
一但進入零的領域就很難再出來,學期分數零分的人大有人在。
這樣下去我也可能成為其中一員。
如今,該是會劍斬情絲、快刀斷亂麻的時候
不再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行動就.....
要是每次說到的都有做到,我想我也不會待在ISU。

謝謝你看完這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