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說沒時間,但你究竟在忙甚麼?又到底為什麼而忙?

打一篇文章花我很多時間,但我實在沒有很多時間,我的一天只有24小時,
所以我有兩則長篇故事幾乎是被腰斬的狀態,分別是《他的故事》與《SMS-life》
,被自己在腹部劃過一刀。會寫這些是因為我在服役期間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我可以用文字一一為一些流逝過去的記憶上點色彩。

現在,我的生活規律中帶著不規律,時間被壓縮得厲害,我沒太多時間寫文章。
現在,我的桌上擺著近二十本散文、小說沒看,最薄的那本兩百多頁,最厚的那本一千來頁。
現在,我的信箱一百多封未讀取,全都是104人力銀行寄給我的每日配對。
可是一天實際上還是24小時,我到底在忙甚麼?怎麼會越忙而越忙?
要做得事情一直在累加,瓜分我想做其他事的時間,而這讓我更忙。

時間告訴我,他在跟我玩躲迷藏,要親我自去找他。
我告訴時間,我很忙,沒時間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