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初等考試,當天來回台東,整身的疲憊豈是舟車勞頓可以形容?

考完的隔天早上八點半準時上班,我們的黃大姐阿,
一看到精神奕奕的我就說
「休息一天精神很好喔?」
『沒有阿,我昨天不到五點就起床了,沒甚麼休息到。』我先點點點,然後才回答她。
很厭惡大人這樣,說一些沒有根據的話,用自己的主觀意識認為什就是甚麼。
我也是大人欸,雖然還像個小孩,改成老人好了。
今天不談老人的自以為,因為這是另一個故事。
到是黃大姐阿,幾乎禮拜天的班都快九點才來,我們都打掃得差不多了,你是來....
說你假日很忙,要買菜、昨天我妹妹來,幫他用早餐、我婆婆行動不方便
、我兒子昨天回來‧‧‧
干我X事!!!繼續哭爸吧,哭給館講聽吧。
遲到後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不對啦,是「館長來了嗎?」
一聽還沒就見獵心喜,一看到館長在就開始解是一拖拉庫。
理由多的是你,推卸責任的也是你。
今天不談她,因為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結束掉一周最忙的禮拜天,五點下班,滿心期待今天的降臨,準備當一天的暴發戶。
禮拜天在當班的時候已經先找好哪些店可以使用國旅卡,在從中挑選我要去的店。
發現花蓮居然有ck欸,當然是首選啦,平時哪有多餘的錢買這些奢侈品呢?
而且這間店的住址是三個連號,也就是三間店連在一起,想必規模一定很大。

將近中午的時間,按照已排定的計畫行走,照著地址找阿找阿找,疑?明明就是在這裡阿。
奇怪,怎麼會是賣別得品牌,好像是女裝的樣子,繼續往旁邊看,cow,ck好小一間啊!!!
沒關係,挑看看有甚麼好貨。
一進門店員如同其他的店員一樣,開始介紹折扣多少阿,一堆有的沒的。
我晃阿晃阿晃,問她有沒有賣男性飾品、皮夾,她說甚麼經銷商不同甚麼的。
喔,這樣阿,我哪裡聽得懂!!!
我挑了一件薄長袖上衣,紫色,很有特色,有一些地方是半透明的,
但不是很清楚,我最喜歡若隱若現。
但看了一下訂價,要價快要四千元,ck兩個字大概就占了三千吧。
店員告訴我這是最後一件,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幾乎每間店都有兩個特色。
1.每次去都有折扣,尤其是那種清倉拍賣,過了兩年後去還在清倉拍賣。
2.每次試穿的衣物都是最後一件。後你海鷗啦,倉庫還有多少最後一件呢?
不過,還是買了,另外還選了一件粉紅色短袖上衣,便宜多了,訂價快兩千而已喔
兩件一起帶,好像三千有找吧,忘了,反正是花馬小九政府的錢。
不過她幫我改袖長還多收了60元,不是可以免費改衣服嗎?嘖嘖

選好ck的衣服,準備買一條李麥斯的牛仔褲,
我在那間耗了好久、好久,我龜毛的個性又開始發作了。
這間店裡發生一個小插曲。
一個蓬頭垢面的原住民老婦人一次選購了十來條的羽絨衣,店裡的庫存幾乎被掃光。
他看似流浪漢,出手又如此大方;
他說話顛三倒四,一下說他很怕冷,一下改說他要給它子女穿。
他在店裡大呼小叫,好像綜藝節目的整人的感覺。
他的言行舉止惹得店員哭笑不得的窘境。
笑她原住民的口吻以及措辭,又擔心她沒有辦法付餘款。
我則走過來,又走過去,過了許久試穿了一條褲子。
最終,跟店員說『我還是多試幾間看看。』再會。
以前常去買牛仔褲的店就在同一條街上。
向那裡邁進。

走著,忽然看到一間波特的專賣店欸,進去看看。

to be continude...

--
不想打了,明天繼續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