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相簿的音樂改成蔡依林《花蝴蝶》新專當中的〈大丈夫〉,
在此說聲抱歉,本來相簿播放器都會放比較有質感的歌曲。

因為前幾集的我猜特別企畫,邀請阿雅與蝴蝶姐姐尬舞,
請Jolin當舞導老師,教導她們兩跳〈大丈夫〉。
跳舞前,她們兩在攝影機前一搭一唱,
阿雅唱,I don't wanna a boyfriend
蝴蝶姐姐接,real man、real man
就是這句「real man」深深吸引我了,她唱的模樣好可愛阿。
即便是五音不全,聽起來像在念經,但還是迷倒了我。
她的咬字聽起來是顆多汁的水蜜桃,令我想咬上一口。

我就把MUSE首張專輯《Showbiz》中的同名單曲〈Showbiz〉,
換成屬於台客電音的〈大丈夫〉,多多見諒。

迷戀Rock&Roll的朋友,想必都聽過MUSE的歌曲吧,
主唱狂野的嘶吼真是棒,聽起來就是送啦!
剛接觸搖滾樂的夥伴,強烈建議你聽看看。

最後,如果有聽到打動我的high歌,我會馬上再做更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