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點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

這是我行事的風格,但一個辛樂克讓我有被原則。
雖說自己訂的原則自己可以隨時更改,然而這也違背我"不常常更改原則"的原則。
想說利用最後一次的榮譽假準備謝禮,狂風暴雨襲捲而來...就打亂了一切。

後來跟張阿...張姊說明是因為颱風所以沒有準備中秋之禮,但說再多又如何,
所以...「少來了!」我得到這麼樣的一個回應。
既然都沒有準備,多說無益阿。

看其他人都至少有請他們單位的人,我實在感到慚愧阿。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我卻無以回報,僅僅一篇"spcial thanks to..."打發。
請再等一陣子,各位,我一定會報恩:鈞的報恩。

題外話
好險上天保佑我有如動物般的敏銳度,在辛樂克前來的前一晚:禮拜四,我就已經先跑到中壢避難啦。
以結果論來說,如果一直待在局內是哪都不能去,餓死都沒人知道。
跳tone王也在我的循循利誘下...是縝密分析下也在前一天離開了。
真搞不懂他請了禮拜五榮譽假還要去上班衝三...分球進算加罰,但最終還是跟我提前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