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天氣逐漸轉涼,一向趾高氣昂、熱力四射的南台灣也是
有冷冽無情的一面,各位同仁保重身體,別著涼了。
老子有相當一段時間沒感冒了,大概有八千多年了吧,哈哈,
很難笑。聽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看來這是事實。

禮拜五晚上前往華納威秀觀賞"哈利波特",到了時候十一點剛過,
買到12點40分的票,第二排的位置。
已是半夜時分,但人群還是不斷湧現,眼前盡是魚貫出場以及
蜂擁而至的觀眾群,這種盛況真是難得一見,想必下午到晚上這
段尖峰時刻場面應是更加浩大。
座位淪落到前三棑的位置,已是多年前在欣賞"驚聲尖叫2"時有的現象,
當時電影院爆滿的情景大家早就習以為常,現在則是少見多
怪;而多年前"鐵達尼號"更是場場座無虛席。
就在今年,和一位友人看了"婚禮終結者",寬敞的電影院內,不要懷疑
就是我和他兩個人,當然這也是難得一見。
短短幾年,電影市場大幅萎縮,現在要類似"哈利波特"這種大片
才有可能出現滿場的現象。

步出華納威秀,飛奔在靜謐的街道上,不知過了多久來到高市與
高縣交界的高架橋。曲折蜿蜒的路橋彼此交錯著,接近清晨的時刻
橋上一台車也沒有。我向下俯瞰城市的街景,頓時,這世界全屬於
我,有一種征服全世界的快感,這條橋就要引領我去另一個夢幻般
的天堂。下橋後,看到熟悉的畫面才知我想太多了。
凌晨四點剛過,回到住處。

網誌又要稍稍停刊一段時間,待下禮拜六見。

另外來介紹一下我們系上的課,如下:
一個學期有18個禮拜,其中17個禮拜是期中考周,另一個禮拜是期末考周。
爽阿...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