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社會的現實會有多重,有沒有磅秤可以量得出來?
我想沒有,因為沒有磅秤能負載社會現實的重量。

一走進們,兩個女人,一老一少,都是屎面人。
我望向櫃子裡頭的波特皮夾,年輕的走過來,感覺我不會買。
沒錯,波特不在我的既定計畫裡面,剛好看到才走了進來。
既然來了,就不要虛此行。
『可以看一下這個白色的嗎?』
「這個喔?我拿別的顏色給你看,同款的」
靠,好小氣喔。
『這多少錢?』
「3250。」她一副我買不起的樣子。
『這裡可以刷國旅卡喔?』我刻意問了一下。
「可以阿,你有很多卡嗎?」
我一開始沒聽清楚她說甚麼,所以我問
『啊?很多卡?』
她也沒聽清楚我說甚麼,所以她說
「蛤?!你有很多阿!」妳....變得太快了吧
『沒有阿,只有一張國旅卡而已。』
『我再看看這個。』就這樣,我要求觀看三四款皮夾。
她開始熱絡起來介紹,這個有附零錢帶,那個是小牛皮製。
我準備要離開時,她要我跟我爸考慮一下。
媽媽樂,祝妳們倒店。

繼續往前走,走到了牛仔世家。
一進我就說要看褲子,老闆開始問我要怎樣的類型。
有BLUEWAY、LEE、EDWIN,就是沒有李麥斯的。
算了,好李家在沒跟頭家娘說我要李麥斯的,免得尷尬。
試穿看看一款藍色方法的褲子,好垮阿。
老說現在的新款都比較大的版型,從30腰開始。
還說如果不喜歡這種型,可以改看牌子。
哈哈,不用啦,我想要李麥斯的褲子的啦。
改看衣服,同款的黑白色讓我很頭疼,不知道選哪個好。
黑白二選一,是A還是B。
大概香燒到剩十分之1.5的時候,我選白色。
老闆最後還叮嚀我褲子要不要考慮,我說問我老爸。
倒是藍色方法褲子的訂價突破3,000,真是宅太久。
我的記憶還停在訂價2980的時候。

過了個彎,踏上另一條路上。
走進印地安牛仔,店員也是問說要甚麼類型的褲子。
我說李麥斯,他就引領我到李麥斯的櫃子附近。
我說沒有特別想要的褲型,於是他拿了幾條新款給我。
其中一條還是我在第一間店試穿過的。
也是好難選喔,窄版的靴型褲跟我小腿很契合,
整個線條清晰可辨,誰叫我身材穠纖合度,哈哈。
(哎喲,不要拿寶特瓶丟我啦。)
但跟我現在的鞋子不搭調欸。
直筒褲穿起來舒適好看,但我已經有直筒的褲子。
好想全部帶回家喔,爸爸買給我啦~~~~
挑來挑去,選了靴型褲,李麥斯605。
也有試穿501,但看到訂價,我直接宣布他淘汰出局。
我有坳到折扣,一開始她說會員才有折扣,
單筆滿四千才有會員,但她最後還是給我會員折扣,
並且直接贈送會有卡一張,賺到啦。
有了會員卡,以後天天都是周年慶。

暴發戶的行程快一段落,等我爹地來買單。
他要去買la new的商品,如果還有餘款,想再買一雙鞋。
看個時間,快一點了,先回家吃飯再說。

to be continued...

--
我又累了,不好意思。(你不好個意思海鷗啦,又沒有人會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