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令 get!!!

同時也在今天半夜12時申效,在此要感謝很多人。

合作社阿姨 因為她在花蓮居住二十來的緣故,似乎和我特別投緣。
在得知我缺乏交通工具,她將她新買的"卡打車"借我。
這不是卡打車 這不是卡打車 這不是 這不是 ...夠了
我用這台淑女車行騙台北各個街頭,是行遍,一直到退伍前才將車歸還。
退伍前替我同梯的同學向她a了飲料,人人有份,雖然我很少去合作社消費。
倒是常常去喇迪賽,惹得這位有淑女車的淑女...離淑女30多年的阿姨
哭笑不得,要我正經一點...幫我查一下鄭經的爸爸是不是鄭克爽
退伍當天買飲料也沒跟我收錢,真是"就甘心",但...
「這小錢我出啦,去花蓮要好好招待我。」
我家民宿大門隨時為妳開,阿姨。精打細算是女人的天性嗎?

秘總 娟娟姊 +梅玲姊 只在那裏待了短短一星期,卻受到百般的呵護。
第一天報到梅玲姊送上一瓶好喝的柳橙汁,開啟了閒閒無事的七天。
七天裡面幫了娟娟阿...姊,(我在裡面學到昧著良心說謊),換辦公室位置,
搬搬雜物、清清廢紙,如此而已卻得到難以招架的回報。
豆花、冷飲、早餐、便當、水果不時而來,還有吃多會放屁的烤地瓜。
對我向她們的求救全都有求必應,水果刀阿、文具以及生活用品。
要離開氣象局前,她們特地來我辦公室送上蜂蜜蛋糕加上...
我不知道那是啥米挖溝欸。無論如何真是太感謝啦,看上面的地址是
東區買的,不便宜吧。真的是...好吃!心裡的感覺更是好!

我的主管:小隊長 感謝我進單位後以及退伍前都請我吃飯。
特別退伍的那一攤,全額費用都由你負擔,但聽小方警衛你的存款有...
10M以上,這4、5K絕對是小意思喔,對吧?
好理家在這攤沒被灌得不醒人事,還走得回去...疑?這是哪裡阿?
還有感謝你的情義相挺,告訴我"有甚麼不能解決的找我",並要我留下
你的手機以及室電的號碼。

小宋警衛 你那不拘泥規定的個性,讓我在上班如魚得水。
也對妳無理的要求,讓我翹班去為中華成棒隊加油,
你很豪爽的放我走,卻讓你和小方警衛有小小的不愉快。
另外,你請的必勝客PIZZA我會銘記在心,很滿足喔,
我指的是肚子,我一個人吃不完啦。心也很滿足,如果...
有飲料就好啦,太乾了啦!警衛,我這人很知足的。

廚房主廚 啊哈 這樣稱呼你,很像是五星級大廚師。
吃一餐只算我們50元,對我們伙食費少得悲哀的役男真是雪上加霜,
不對啦,雪中送炭才是喔。
在局內開伙已經沒賺多少錢,還優待我們,絕對是佛新來的。
想說吃喝到一次奶茶,退伍前麻煩妳再煮一次,結果銷路很不好說。
誰叫妳煮熱的阿? 大熱天欸...好,停,不用解釋...
你那如嘶吼般的嗓音會響徹雲霄,飛過天際。
很懷念你在廚房喊 「魚好囉~~~!!!」,哈哈
退伍前的最後一餐不跟我收錢,其實也不用這樣啦,我很知足的,因為
要請就請大攤的嘛!我被合作社阿姨傳染了...?

政風室全體 其實加上主任也不過五個人,其中一個我還沒有見過。
主任是我主管的主管,所以...也是我的主管。
雖然平常沒有甚麼交集,也沒幫到你們太多的忙,退伍前還是送了我一支筆
以及一張有個你們全體簽名的卡片,好久沒有收到獻上祝福的卡片啦。
這是意料之外的,拿到手上時讓我受寵若驚,真的很訝異收到這份禮物。
我很知足,這樣就夠了,CROSS的原子筆...是鋼筆的話再好不過啦。

special thanks to the above staffs in C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