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e you ready to be dead?
not yet.i don't get married
英文的dead與dad發音類似
可能會有雞同鴨講的情形
忽然想了開頭這兩句構成的笑話
how funny it is ...not
忘了它
前兩天看到對面的公園國中
貼出一張大型...應該算是海報
不是動物園的海豹
上面寫著"我們準備好了"
97學年度基本學科能力測驗
每天下午四點多看到他們魚貫走出校門
我心中暗嘆真好阿 孩子
不過想想他們可能很早起床
趕著七點多的早自修
我一覺睡到八點
我心中暗道加油阿 孩子
又看到晚上九點半左右
還有人走出校門
我再度想說痛苦阿 孩子
如果他們不是自願留下的話
不嘴砲了 我想說
children~學生的時光很苦也很快樂
熊與掌不可兼得 但苦得很快樂
快樂遠大於辛苦 個人觀感
日後會在sms-life的分類
把我看到有關公園國中
寫得更詳細 盡量不拖
盡量渾身是勁...量 開始打鼓
你沒看過金頂電池的廣告嗎?
呿...忘了它
雖然還有一大段時間才退伍
我已經開始想退伍
好想現在就是9月15 但還好久
這段時間好難熬阿 阿 阿
"我準備好拿退伍令了 "
考研究所的你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進國防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