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赤壁1上映的那天衝去看,這類磅礡氣勢的萬馬千軍戰爭片,絕對要第一時間到戲院享受聲光效果。

後來我們的阿德老兄想要假日休假,於是改期假日;再後來他把假期排一起想要回家,再於是改成平常他下班後去看。

經過一番波折,拍案決定,就在今天:禮拜五的夜晚。爲什麼選擇夜貓場?只因我好久沒有享受"夜"的感覺。不同時刻出門有著不同的感覺,在夜裡我感到平時沒有的片刻寧靜,街上擁擠熱鬧的景象只能靠想像。

一下班,(喔,四點半左右我就"烙跑",公務員五點下班,但四點半準時到家)我騎著淑女小鐵馬到"今日數位",一看票價學生要240,沒有"夜優價",靠,我記錯啦。我印象中"新光影城"夜貓場的價格"今日數位"也有,never mind,多了台幣40圓,認了吧。跟eason沒拿金曲歌王一樣,只能認了吧,但這樣還順便宣傳他"認了吧"專輯。

還蠻多人排隊的,等呀等呀等,我像人類用力排擠的糞便緩緩向前,輪到我了。
『兩張赤壁,晚上12點的。』
「學生還全票?」
我再靠...因為
『學生,可是我沒帶證件欸。』
「沒帶證件‧‧‧」
雙方沉沒,你來我往,看誰心理先被壓過去。
我傻笑裝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她露出懐鬼胎的微笑,手指著櫃檯上的圖示:學生套票520。第三靠,520就職典禮都過了。
她的微笑超x歪,而且持續不說話一直指著520。
『我打電話問一下』還沒找到阿德電話...
「如果你單買票的話要270。」
『因為沒有學生證嗎?』
「恩。」
well done 擺明不給我學生票,訓練有素的售票員,夢時代就沒訓練這麼好,說下一下都嘛會通融。愛看證件,怎麼不去關注馬總統的政見。看臉孔也知道我是學生樣,用濃妝掩飾的老人,x的,花了260。
買完票,回到局內五點,正好是下班時間,直接回寢室~xd。
等待午夜那一刻來臨.....

愚蠢夜生活 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