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各位故友

用這個當開場白好像有點不妥
但這不是重點 看到越來越多人寫網誌激起我一點興趣

總覺得和以前身旁的人互動日漸減少
以前天天碰面 多少會有閒話家常
現在有各自的生活 隔著電腦螢幕反而不知要說什麼
總是有事情才用msn談個一兩句
每次看到滿滿的聯絡人清單 卻沒跟幾個人在聊天
是不是我人氣持去下滑 擔憂中
所以阿 我要用文字紀錄一點一滴 好讓身旁的人距離拉得更近些
少點疏離 多點互動
當然我是將值得的事key進來與大夥分享 不是天天都看得到 也省得礙眼

另外 我用這八個字當作網誌的名稱 不是在暗示我文筆很好 雖然這就是事實
而這篇標題的英文單字想必各位都懂....
當然我不是在暗示我的英文程度很高 雖然這依然是事實

晚安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