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用過餐後,正當閒話家常結束之際,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喂,我坐火車,晚上六點到。」阿德打來的
『你坐捷運到臺大醫院站,從一號出口出來後走兩個紅綠燈,然後你就可以直接去醫院了。』我說,"科科"了好幾聲。
「不好笑(台語),你同學會覺得你很難笑。」小智說
「哪一線阿?」他問,『台北市啦,什麼哪一線!』我回
『欸,我不清楚餒,紅色的應該是淡水線。到了在打給我。』鴨同雞講,有點em
下了班,整裝到對面的國中打球,屠殺放學後留連在球場的國中生,等待阿德來電。簡短詢問過路線後,他來到氣象局門口。我從校門口走出,向前迎接免得他被駐衛警當作可疑人物。
「生活過得很愜意嘛。哇!你們都不用出操,超爽的。」他看我手上拿著球,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廢話!我們又不是國軍,出什麼操。』
我們走到局內的餐廳,打開電視觀賞"忠狗"大戰,忠是中華民國,狗當然是韓狗了。阿德還有心情看比賽,想必對明天的台科大考試有了萬全準備。狗正在狂吠反攻,我們訂的便當來了。
「便當便當便當便當便當...你們的電當來了。」她一開就批哩趴啦說了一大串,好high的店員。
「快點快點...走快一點。」我走向傳達室拿便當,她這麼對我說。
『這已經是最快了。』我笑了,她真的好high。
回到餐廳韓狗已經得分了,Go along with u!
阿德進了我們的寢室,一方面是算還沒算完的工數,另一方面是躲避那天執勤的龜毛警衛,我們宿舍嚴禁外人留宿。不過她不時被我的歡呼聲給吸引出來,特別是老外將韓狗隊員牽制出局的那個play。
「明天我爬不起來,記得叫我。」
『你今天早一點睡阿!明天考試比較有精神。』
「不要,太早睡我睡不著,最近都很晚才睡。」
『你明天真的要考試嗎?』工數沒唸完又沒看考場。
廣告的空檔,我在一旁一直學吳宗憲唱小野貓的歌,"東區東區"的喊著。
「你真的應該送到國軍備肛一下才對。」
隔天一早送他到捷運站,但不久我就......
「喂,可以看電影了。」
『哈哈,真的假的!?你都不會寫喔?』我一時以為他在說笑。
「工數沒唸完不會寫,單操只寫六十幾分。那現在怎樣?直接過去嗎?」
『先來我這好了。』我一陣狂笑,他真的爆了。
我們用走的到西門町,準備看「追風箏的孩子」。一開始他不願意看,因為考完台科大之後要趕到桃園,隔天還要考中大。可是台科大只考到下午,時間上綽綽有餘,而且結果論來說,他中午就考完了,哈哈。另外,自從我推薦他看「天邊一朵雲」之後,他對我所選的電影退避三呎,尤其是國片。
「這部是什麼?不會是國片吧。」電影達人總有失誤的時候。
整個下午就在西門町閒晃,看了「追風箏的孩子」,身邊的人都很少知道這部片,是我眼光太獨特嗎?對了,阿德再電影院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明天還要考試欸,現在竟然坐在電影院裡面,天呀!中央是我重點的學校。」感覺他很無奈,但來都來了,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