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像沉入睡眠的深淵中,像要從夢裡奮力爬起卻又跌入谷底,再度沉睡,睡得好沉、好沉。身體不聽大腦指令,像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動彈不得。

  與昨日相同,聽見雨聲,媽媽在浴室洗刷衣物,這是七時一刻;小孩聲嘶力竭的哭聲,那是八時三十分。就這樣,七點後載浮載沉,想再睡一會,完全清醒的時候已接近中午。

  夢裡的時間難以捉模。

  聽到浴室的聲響,誤以為時候早,從睡夢中驚醒,趕緊拿起鬧鐘瞧一眼,不過才接近八點。會被驚醒是因為昨天按掉鬧鈴,想再躺個幾分鐘,結果三個多小時過去了。
  「起來了,準備上班。」
  『今天晚班啦!』

  很奇怪,昨日以為的幾分鐘,一晃就是三個鐘頭,今日覺得過了許久的時間,只不過半小時。

  起床後照例喝一杯溫水,看看報紙,閱讀英語雜誌。吃過午飯,在線上收看NBA季後賽,洗個澡(昨天忙太晚沒洗),預備出發上工。從上禮拜至今天都是連綿細雨的天氣,頂著雨去上班很賭X。停車的時候碰到怡菁阿姨,難得我比他晚到,而最晚才到的非美霞阿姨莫屬。混很大,混不用錢。

  一上班先拿出A到A+閱讀,已經快看完啦,加上今天的進度,只剩下幾十頁。照例,我跟另一班的他們無話可聊,他們聊MSN,我看書。今天差點忘記報名多益,幸虧我的RAM還足夠,熊熊想起來。雖然今天是六月場次的第一天報名,但報名人數常常爆表,早報名早安心。報名費N.T1500,線上報名還多40元手續費,他X的牙惡美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