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短評原本想張貼在ptt,但我多想了一秒鐘。
我論po上去之後會有鄉民推"多想一秒鐘,你可以不用發廢文"的可能。

昨天看完台韓大戰,我就在ptt上寫了一篇"短評"。
那時候棒球板上超過一萬人,吵得熱血沸騰,發文速度一秒三篇左右。
幸運的話我這篇很快被洗掉,我是蠻幸運的,被版主刪掉。

標題:﹝短評﹞我耐著性子看完整場比賽,中華隊還是那三個問題
內容:1. 貧打
2. 弱投
3. 鳥教
沒多久就有兩三人推文,外加幾個箭頭,接下來我就離線了。
隔天,就是今天,我上線看看鄉民對這短評的反應。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Never mind.

今天看完中台之戰,有一些印象深刻的畫面想抒發一下。
首先來講林益全
我是在06年洲際盃第一次知道他,聽說來頭不小。
但他那次表現不甚理想,我室友和我笑稱他是"kk全"。
這次,熱身賽成績火熱,可以說是益全on fire,教練也稱讚他,
好像是說他"難得的廣角型打者",預備排他為中心打者。
今天前三打席都打第一球,而且都死,簡稱一球死。現在應該稱你為"揮揮全"。
評語:您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第二來說統一球員。
統一有四名野手入選,分別是湯姆熊、國內王、高、郭岱奇。
這兩場比賽九人裡面,統一的球員佔了三個。
07年開始到現在的國際賽,都有個通病,國內成績一流,國際三流。
國內王是中職單季安打紀錄保持者,湯姆也很威,國際賽怎麼會打成這樣?
高本來就不是打擊見長,但...阻殺率好像也太銷魂了。
好幾次的一輪裡頭統一貢獻三個出局數,媲美萬磁王。
第一場表現不好的國內王被換調,換上郭岱琦,可是效果也不大好。
這次湯姆表現尚可,沒有像奧運悽慘的成績。
評語:For Sale In Taiwan Only.

大俠:好加在我是去度假的,否則換兄弟一輪貢獻三個出局數
萬磁王:怕甚麼?我們有恰恰阿,頂多兩個出局數
大俠:你兩打席就死四個人欸
萬磁王:......

最後談談旅外小將
被批得最厲害的莫過於旅外的神們。
上回北京奧運小蔣的屁屁接球,一戰成名,是個汙名。
這兩場幾次飛撲不順暢,有的驚險讓打者出局,有的則是沒抓到。
雖然出局,但都被放大檢視,用高嚴格的標準看待。
今天看他補位進二壘跌倒,真的是有點心疼,很不捨、很同情。
尤其是他露出無可奈何、力不從心的笑,更是...
鄉民質疑你為何在笑,有人回說你是在笑"為何我可以在這裡先發"
旅外小將們不過二十初頭的歲數,已經在面對高張力、高壓力的比賽。
但這是戰爭,這是棒球,沒有敵人會同情你,你必須面對種種的挑戰。
那些426看到你跌倒,說不定心裡暗笑你:哈哈,跌個狗吃屎。
智賢三寶:屁屁、飛撲、再跌倒(跌倒那球是高傳歪了)

MINI郭有一球撲得精彩,但傳得不漂亮,一個彈地進手套。
打者出局,但同樣被鄉民批評,說臂力差、游擊是個動。
還說換萬磁王上場,反正都打不到。
還有一球被跑成內野安打,鄉民砲火更是猛烈。
比對阿共的游擊,做在地上傳一壘,大聯盟等級的NP,還轟了NI一支全壘打。
另一個行雲流水的接球,用耍手的放是傳出去,也是另令人讚嘆。
同樣是喝洋墨水,怎麼差這麼多?

表現稱職的剩釣蝦宣,選球有耐性,不隨意出棒,也貢獻中華隊少數安打之一。
有一球很淺的外野高飛球,卻讓三壘的跑者回來得分。
我心想你這球敢跑,絕對死的阿,釣蝦宣強肩說,還沒搞清狀況,已經失一分了。
態度不夠積極,以為426不會跑,停了一下才傳出去,加上沒先助跑,
回傳速度相對於有助跑的慢,球也沒傳到位。
去年中職冠軍戰,左外野的高飛球被小飛機接殺,二壘跑者上三壘,
被譏為超弱肩。沒看重播之前還以為釣蝦甚麼時變成弱肩了。
旅外就是神?
評語: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p.s 感謝恰恰的寶貴打點、威助帶有殺氣的眼神。(在電視機前看都覺得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